2010年10月21日星期四

我是乐观的小女孩xDD -宁B -彦B

今天去参观坤成啦~
哇老,大到要死囖!
=________=
其实几显下囖,不过去科学室很有新鲜感~
看到很多那些被解剖的动物~
我好像很有兴趣耶xD

今天参观坤成所以带电话
结果回到学校听说要突击检查
结果,聪明的我们用了很好的方法哦.

机密 =P



好吧,回到主题去了~
呃嗯,话说...今天因为x有点不开心酱囖。
算啦,本来就是这样的。
我好像早就习惯了吧?
呵。
= (

写了同彦的日记后,好像突然想开了耶。
嗯嗯,对呀。
林嘉文是个乐观的女孩嘛。


怎知....心情好回了1阵子....
看到了一个超级让人暴怒    心痛的画面。
凸!
忍不住了 > <
虽然说,我同豪也有这样。
可是,我真的真的很x耶!

算了吧,当做报应囖。
= =
可是........啊!别想了!


林嘉文啊林嘉文...
不是说了,做回自己?!
不是说了,要微笑,要快乐?!


我想,我也不会讨厌他们的。
因为,我相信她....
他?
随便吧.....
=D



怡,我承认,我真的是个笨蛋 = =
我不到我要怎么做....
你给我的方法,我做不到
不下心......
对不起,怡
=[
对了,你也不要不开心啦 = (


宁B
你这个臭G奶
哭什么哭啊
你知道你哭了,很难看吗?!
总之,不可以再哭了


彦B
祝你生日快乐
真的要快乐~
=]]
我送你的礼物,好好保管唷。
^_________^



给怡-给宁-同时,也给自己=D
                                                         

my playlist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