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0日星期三

哈屁啦哈屁

今天喔
哈屁呀 =D

玩hamburger
哇啦,我被欺负耶!
但是还是玩到很哈屁囖。
结果咧,笑到哭了啦 > <

然后我看到良弟弟在吃ice cream
跟他要来吃
结果....他拿过来
弄到我的鼻子
汗!= =
跑去厕所洗干净囖
【真恶心xD】

回到来,她们还在玩hamburger呢。
兴奋
我说【我也要玩~!】
。。。囧,没人理睬ing
算啦,玩maggie的头发。
慈说【你很没有存在感。
【是囖是囖。】我回答。
其实,我很在意这一句话的。
【我很没有存在感。】
是真的。
我会记住的。=')



接下来又有爆笑的事。
良弟弟把豪gorh gorh的文具放进去我的校裙里面!
变态下 = =
结果拿不出来
一直被怡和良弟弟笑
其实自己也在傻笑诶~
汗!
> <
最后我还是报仇了啦。
放回进去良的衣服~
结果.....那个变态弟弟,竟然脱纽扣拿回出来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过还是弄到我笑到哭了啦 x)

然后再一起玩hamburger~
男的也一起玩
一直yer yer yer
说谁吃谁豆腐
> <

den我了。
同彦一起
【南无阿尼~~~~~~~】念经ing.
xDD

——第24天——
说了不要乱想东西,做回自己。
原来都是白讲的囖 = =
很难,对不起。
我就是那么没用!=[

死宝贝,我你.
哈哈,写在那本书.
不要囖.
=)


WLJ.
阿文阿文,加油^ ^

my playlist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