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9日星期二

我在笑。

今天呢。
还ok啦。
蛮开心....
一直笑,一直笑
谁叫我那么喜欢笑叻?xD
虽然说笑起来牙齿很难看 =P

哈哈哈哈,今天发觉陈宇昂这个白痴原来来蛮可爱的xDD
不过他的心机真是超重的耶。
可怜的启元,每天给他了 =_________=
竟然还有那么多人喜欢他
哭了,这世界的人了。
开玩笑啦,不然我会得罪很多人~xDD


呀,其实今天有点不开心囖。
原因....
呃呃,不知道叻。
可能只是我又乱乱想东西吧?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为什么我会这样?!
以前就算对自己再没有信心,也不会这样的。
我到底,怎么了?

林嘉文你这个大笨蛋。
振作呀 =[[
爱情不是全部
不可以失去了自己,知道吗?
AZA AZA FIGHTING !

我相信,我可以的。
我要做回以前的林嘉文 =D

不要再乱乱想东西了。
如果,他真的不要我
他的损失!xP

如果他真的很爱我,
同样的,
我也会很爱他
而且,很爱很爱 
=)




迎接我的,会是阳光。
温暖灿烂的阳光=D。

my playlist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