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8日星期一

啊啦啦啦

今天还ok喔
哈屁的啦
^___________________^

噢噢,刚才知道了一些东东。
同以前精武喜欢的boy boy谈天
OMG,才发现....
以前还蛮多人喜欢我的
xDD
自恋中 =D
我以前真的超超超花心囖。
哈哈哈哈哈哈
傻了傻了。


笨蛋猪,我说你啊....
你同那个矮仔真的可以从新在一起的耶。
给自己一次机会,给他一次机会,不好吗?
我真的希望你能幸福囖。
什么好马不吃回头草
你才不是咧!
你是猪!是猪!
xDD
加油,我的笨蛋猪 =)


【第22天。】
你说,你妈妈开始怀疑我和你了。
你问我我要怎么样。
我就说【不要sms囖,可以怎样?】
你说【那少点sms咯...】

呜,你是在抛弃我吗?
= =
没得同你sms,我怎么过呀?
你也会这样想吗?
我希望,你会。
但我知道,你不会。
我在说废话囖 =[[



my playlist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