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7日星期日

薇丫坏蛋猪 - 无聊喔

啊啊呀呀
看了薇丫那只坏蛋猪的Blog.
话说,猪啊,不要乱写东西涅。
不过心里还是有那么一点感动囖。
每次别人的Blog写我,我都会这样。
谢谢你囖,坏蛋猪。
不过,他哪里有视线一直移向我?!
他哪里有很喜欢很喜欢我?!
笨蛋猪,你以为他是司徒啦?
> <

亲手毁掉自己的幸福。
我说笨蛋猪啊,辛苦你还去做干啥么呢。
相信我哦,司徒他真的很爱你呢
不要管那么多囖。
接受回他那个坏pokai吧xDD
↖(^ω^)↗加油啊,笨蛋猪 =D


今天有够无聊囖。
没事做,显到死。
他今天都没信息来找我呢。
我信息他他也没回。
厚厚,怎么啦?
担心囖。
我很想他
xDD

看了哥的Blog和电话
【嘘,我偷偷看哒。】
没有看sms啦。
哥好像很喜欢那个女生。
呵呵,被我发现了囖。
很难得囖,他这种射手座对一个女生那么认真 ~
幻想 。
有个男生那么认真对我多好哇。
xDD

【EnD.】

my playlist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