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6日星期六

呀呀,笑。

今天真是蛮开心
话说他们去emilyn的party
羡慕
我本来也可以去的
啊拉,结果.....【不知道】

今天很很很开心
开心到要死了~
一直笑笑笑
上网就是那么开心囖 =D

在FB add了好多好多精武的朋友
哈哈,爽囖。
以前喜欢的【其中】一个男生谈天
我写其中是因为
我以前喜欢超多男生!
哎哟,谁叫他们那么x
xDDDD

sei 囖
sot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ps,我开心就会傻笑
=]]


【第20天】
庆祝!
20天了~
^________________^
我好喜欢你呀。
哈哈哈哈哈哈~
ps,真的sot了 = =

my playlist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