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5日星期五

我爱星期五。- 第19天

呃嗯,今天没啥的。
只是有少少伤心酱啦。
原因是秘密
^ ^
算啦算啦,像郑老师说的....
想开心的事
耶,我好乐观 = =

嘻嘻,好喜欢星期五囖
很喜欢很喜欢。
虽然说要上MK的节
但还是好喜欢
因为 ---
明天不用读书~
xDD
啦。

宁啊,如果你要看我的blog....
就不要把我写的东西,说出去哦。
好吗?
谢谢啦。
G CUP =]]

- 第19天 -
你很靓仔,我很喜欢。
xDDD

我,快乐。

my playlist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