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2日星期五

=/

哼哼,今天心情不怎么样的说。
有那么一点被冷落的感觉。
没有人在旁边,竟然有点不习惯 = =



嗯嗯,忘了同大家说喔。
我有了个妹妹呢。
她叫     邓瑞宁 =)
妹啊,虽然我不能像那个包那么疼你
给你有安全感~
可是我这个姐姐可是不错的涅 xD
好啦,我不会把你告诉我的东东,说出去了。
糖果也会给你吃的囖。
不过,要吃糖果,答应姐姐....
  1. 不可以不开心   
  2. 要乖才有糖吃   
  3. 不可以叫姐姐买贵贵的糖
ok,就这样囖。
不过我可真的很穷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爱我吗?
你爱我吗?
你爱我吗?

直到现在,我都无法确定这个答案!

她们都叫我别乱想了.
他是爱我的.
是吗?
不知道呢。


可是,他从来就没有为我伤心过。
很多事,他有真正在意过吗?
我为他伤心过,好多好多次了。

真的是我乱想吗?
可是为什么......
有太多的为什么..= (


【如果有一天,我离开了,你会不舍得吗?你会伤心吗?你会不习惯吗?】

my playlist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