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5日星期一

想哭 ='(

【他不爱我】
今天,唱这首歌.
好想哭 ='(
啊啊,我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
林嘉文!
不是说了,要微笑么?

然后被彦扫了一巴....【我们在玩】
结果我了.
伏在王廷深的桌子上,哭了.
不是因为彦打我,是因为我真的好想哭....
眼泪还没掉下来,就停止了.


可是,你们却说我在假哭.
有点生气了.
你们真的看不出我在伤心么?
算了.....
就当你们玩到太兴奋 = =?


然后啊 怡和骏吵架了.
话说那时候情绪低落,不知道发生啥事.
然后怡生气了
她们说她推骏撞桌子wor.

den,就下课囖.

怡好像哭了.
嗯,我也很想哭诶.
大家都去安慰怡了,我哭不就很麻烦?
不哭不哭 ~
怡走了,大家又跟着走了.
剩下锶.
我留下来陪她.

那时候,我觉得,只有锶一个人关心我而已.
锶,谢谢你.
我爱你 =D



以前,她们总是说 我的人缘很好.
现在早已不同了.






下午补习节.
同莹坐着在礼堂后面看风景.
想起了好多去年的快乐回忆.
感触.
莹也一样 =D

如果能回到从前 那该多好.





Skip.
过后就没事啦.
林嘉文终于回复正常
= =
还以为会哭的耶.
结果没有 ~=]


到了放学.....
我看到他.
很兴奋,很开心酱跟他说 【hi!】
结果... 他只是说 【Bye.】
然后我们就擦肩而过.
了一下.
我们 到底是什么关系?
你 到底爱不爱我?
我害怕了.
那一天 离我不远了吗?

一切都会结束吗?


my playlist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