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6日星期二

26/10

今天吖,蛮开心的喔。



他们那班男生呀....够力!
我同Bryan说我有那 【当然是开玩笑的啦 = =】
结果男生一直传下去 = =


那个喜欢湘蓉和心怡的mr.bra
那只喜欢林心怡的猪【比较肥的那只】
那个爱林心怡的太监
那只A片蜗牛

给我记住啦啦啦啦啦!
= =

然后就....嗯嗯,没发生太多的事囖。

不过姐妹们好像有点事了呀。
没感觉.....
每个月都会有几次这样的啦....
可是,
下个月,不要这样了,好吗?

姐妹们,加油 =D



Yeah!
林嘉文今天可以说是和他——零交流——
嘻嘻,我成功了~
就连一句【hi】都没说~
我真的好棒 xD

不过今天David踢我
他有帮我教训那个鸡屁股=)

也许,我要像莹说的一样...
相信 【他是爱我的】
就算是自欺欺人,也好。
至少心里不会那么难过。=)

今天,一直问别人 【你爱我吗?】
义就抓他来,问【你爱林嘉文吗?】
他说了一声 【爱。】, 就走了。
啊啊啊啊 很敷衍......!
.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第30天。
我们的一个月诶~
庆祝庆祝~
可是你还是没sms我耶。
今天第9天你没sms我了。
算啦 到时我移情别恋了 请不要怪我。
可是,你不可以移情别恋喔!
xD
啊啊,傻了 > <





my playlist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