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8日星期四

='(

哼哼
今天弄到林心怡
是我错了么?!
我很大力么?!
只有义和彦来安慰下我。
其他人连拍拍肩膀都省了。
他X的,我错了吗?!
萧佩彦够每天打我啦,痛到要死
我都没有哭....。

心怡,如果你只是心情不好,那请你告诉我,我愿意听你的倾诉。
可是,请你不要把你的气发泄在我的身上.....

如果我真的是用力点了...那,对不起......




放学
上到车
被妈咪骂
因为弄不见道德课本....
脸黑黑给她看!


回到家冲凉的时候
终于哭了

因为妈咪
因为姐妹
因为他

掉了几滴泪,就停止了。
还是那一句 - 林嘉文不可以哭
我做到的!一定可以的!
AZA AZA FIGHTING!

然后想起俊良今天呕的原因,笑出声了
哈哈哈,林嘉文,你真的很乐观xDD

现在没事了囖。
一直笑笑笑了嘿~
上网真的好快乐 xDD



—— 第32天——
今天,你跟我玩,我都没说啥。
也没有继续跟你玩。
我也不知道,为啥会酱。
明明,在看不到你的时候想你想得要死


我只想,静静地看着你.....
而且...
跟你说话让我觉得很不自然....
我不知道,为啥会酱...=[[

林嘉文要崩溃了。
再这样下去,移情别恋的机率是非常高的XDDDDD

my playlist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