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2日星期二

疑惑

今天喔
有那个什么科学营
ok啦
不过有点的说。

明天....明天....
OmG,死期到了。
唱歌比赛!!
哭 =[[
怎么办怎么办?!
超超超丢脸的....
不过只是1分钟这样而已
当作去大便
呜!

其实,我是很怕很怕的。=[[


厚!!
今天,该死的陈宇昂!!
竟然趁李伟亮跟我说悄悄话时
推他过来我这边【爱的抱抱】!!
讨厌死了!!
李伟亮还撞到我的额头!!
我的第一个抱抱是不是没了啊?!
不要吓我啊....
哭=[[



【第16天。】
今天啊....都不懂怎么说....
其实,是蛮不开心的...
算了吧,本来就是这样的啦。
习惯就好。
习惯就好。
习惯就好。
不过,我真的真的不喜欢看到他那种眼神
好像很不耐烦酱的眼神。
可能,他本来就这样啦。
但是,就是不很喜欢看见涅。

也真的真的不相信,他真的喜欢我
如果他对我算是喜欢
那么,对她,是更喜欢吧

也许,我太多疑了吧......





我,不会移情别恋的吧?!
怡,不要我喔....
=[[
因为移错人了
= =
没有啦,最多只是少少好感啦
我不会那么花心啦,哈哈~


- 530.

my playlist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