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3日星期三

唱歌比赛

今天哦
唱歌比赛
哭!
哭!
哭!
怕到震!
而且差点忘词 = =
所以咧,没有奖。
啊啦,已经预了啦~
不过还真是呀。
 DD=
慧敏,恭喜哦。
^____________^
你最棒!
对了莹,我们还没买紫菜呢。
= =


呀列
今天向表姐拿了4本爱情小说~
爽~
慢慢泡~




-第17天-

ERM
没啥没啥。
我说你不要我了
薇说[ 笨蛋,别乱想啦。 ]
哦哦,真的是我乱想而已吗?
明明就是
你还喜欢义
你还喜欢义
你还喜欢义

不是我乱乱说的哦。
大家都这么觉得。
有点厌恶的感觉
如果知道义回来了会这样,我[ 也许 ]就不会接受你了.......=[[
因为那时义不在
我也不知道会这样。
人,永远都是那么善变....
知道吗?
我。喜。欢。你。
不敢说
因为我不能保证....
>____________<




宝贝,麽。

my playlist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