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1日星期一

有点痛。

今天啊
可以说是没啥的啦...


ermerm....要参加歌唱比赛了呢。
哭!!
今天超【瘀】
因为不敢唱,要出去外面唱。被取笑?! = =
还有那个死邱冰莹
竟然背叛我!!
竟然把我的计划 - 比赛当天缺课- 的事告诉老师!
呜,哭!!
怎么办?!
只好....认命囖
邱冰莹,给我记住!!

呵,被李伟亮欺负呢。
快哭了~
好可怜啊。
李伟亮,给我记住!!



今天
赫赫,还不是因为担心你移情别恋
感觉上,你好像不喜欢我了呢
呵,被抛弃吗?
没关系,还有人要我的。xDD
等下跟你sms再看看囖。
不知道有没有补习啊你,真麻烦。

哼,我已经交怡帮我【抓奸】了喔。
不要太放肆呢~
你怎样对她,我就怎样对那几个会让你吃醋的男生。
呵呵,我是坏蛋
你也是而已啦,哼。


我就是很霸道囖。
因为我看不过眼了!!!>________<


【第15天。】
你的心到底在想什么呢...
我好想知道。
真的好想知道...


不要忘记,我在这里等你!
Waiting 4 u.

my playlist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