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8日星期五

加油,知道吗

今天
有点反常


开始
发呆

望着某些地方
一些可以让我有安全感的地方
我会觉得
安心

这样的我
很久没有出现了
怎么现在又这样了

也许
是有了另一个的人吧?
以前
喜欢×××时
我也是这样的

而且
更严重呢。

但是
是因为伤心
我才这样的
我不知道
我怎么了
对不起
原谅我
乱想东西了....
=[


不过
应该没事了吧。
上MK课时
笑到哭

谢谢豪和竣。 ^_____^


看了义的blog
义,对不起。
在你最伤心的时候
我没有第一时间
安慰
这是好姐妹吗?
对不起,原谅我哦
要开心,知道吗?


怎么你今天了??
不要哭
好吗
笑吧。
你的笑,真的很甜。
加油...

要知道哦,
【没有人值得你流泪,如果有,他不会让你哭。】



不开心的姐妹们
我们
都要加油
知道吗?
我会在你们身边支持你们的,
所以
微笑哦。

也请你们原谅
我不开心时
乱骂人

对不起。



【第12天。】
谢谢你,帮我出头。
知道吗
现在的我
好想你
我多么的希望
你也在想我....
我也知道
这是不可能的

my playlist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