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6日星期三

爱..的抱抱?!

搞什么东东!!!
这两天都有【爱的抱抱】。。。
我要了 DD=
昨天 -  该死的陈宇昂和颜子竣推BC来...我!
今天 -  该死的甘治邦推良来我这边

话说今天比较【安全
昨天?!
OMG,别提了....@.@


讨厌爱的抱抱
每次推人都不成功
哭!



看了景blog写的东西
有点感动...
谢谢你,景。
还有呢....
对不起,我不是很信....


昨天。
呃嗯,他一共有超过③个答案给我...
喜欢?
不喜欢?
好感?
没有了?

可不可以给我一个明确的答案?
可不可以彻底忘了她.........
这,你应该做不到
你那么善变......
呵。

我,应该等你么?

今天听了怡说的话.....
我真的已经不知道
该不该相信你了...

男生,都是骗人的东西么?!


=[[

今天,一直说【我很开心。
呵。
其实都不知道是不是骗人的...
真的。
连我自己都不确定..

【第⑩天。】
我好疑惑。
我好担心。
- 我好想你 -

厚,怎么做












my playlist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