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9日星期六

怎么了

今天啊
没啥的啦
8.07pm了
你还没信息
我在你....
就算再忙,也发个message来吧
好吗?



【第13天。】
知道我在你吗?
你说你知道我在想什么的啊。
不要忘了我啊。
你也说过,你不会忘了我的啊。
好吧,我继续你。


可能是每天跟你sms
习惯了吧。
现在真的很不舒服囖。
想念信息提示音。
没有人信息来
我就以为有
一直跑去看
结果一次又一次失望

我上网看过,它说-
山羊座遇见喜欢的人后,会有以为手机响的症状。

呵,现在发觉真是蛮准的吖。


喂,
我告诉你
不准移情别恋
知道吗?!

呵,有点霸道,但这就是我的真心话
我害怕,我会失去你。
所以,对不起噢。
不过,如果你真的移情别恋了,那就算了吧
但是你一定要幸福


【我在想什么?!】


Juz Missing U.

my playlist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