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9日星期日

New Frenzz =)

嗯嗯、现在来介绍一下新的朋友

首先嘛..

惠琪 =))
呵呵、一起走来走去的
你的成绩真是超棒的!!
以后不会的东西问你哦 ^ ^
我们在认识之前、早就见过了~
华语笔试、华语作文比赛都看过你 =)

碧欣 =))
笔芯、很friendly的
眼镜大大的、喜欢做数学、可是却没有戴眼镜 =X
去死、为什么没有戴眼镜 -.-

毓欣 =))
嗯、好人一个
坐我旁边~
第一个对我笑~
很眼熟、不知道那里看过~
算是有缘吧!! ^ ^

沛珊 =))
印度人!! xDD
没有啦、人家lenglui下的哼~
班上很多lenglui下、她也算是~


嗯嗯...
其他的不写了哼、我好懒
以上也是不分排名的啦 > <

有一个新朋友——嘉敏 Lam Kah Man
超像彦的!!
连眼镜都一样!!
呜、看到她就想起你了、臭萧佩彦!!

而且~跟我差不多同名字 > <
我 Lam Kah Mun
真是太好啦
那些老师弄乱、我就笑死~ [很坏咧?x)]

好啦 写到这
很遗憾、不能和一些朋友同班
但是还是很珍惜新的朋友 =))
希望我们以后会是很好的朋友吧 J1C 的人类!

my playlist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