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8日星期六

新生营 C=

嘿嘿、3天的新生营哦 !!
还ok啦、不会太无聊 > <
呃呃、J1C噢 ~
有靓女嗄、而且8,9个呢
而靓仔...唉、别提了、失望 xD
算啦、gorh gorh说,他们会进化的 -.-

阿鲁亚为、只有启元和我同班..
哭死 T^T

认识了挺多人的 ~
不过除了一些、都一直忘记名 > <

好多男生我连样子都不记得 -.-
好像全部都sama sama saja






那些联科活动还真是难选
表演越多、越不会选
我很佩服武术团、舞蹈团
很厉害呃!!
不过、我cacat



给我C、给我笑、给我CC笑、我们是——J1C 
口号!呵呵




今天、还要去学校考啥米placement test
啊啊啊啊、难死了
T^T



my playlist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