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0日星期六

一日游 =)

昨天,一日游
挺好玩的
不过没有预想中那么开心耶  =[

第1个地点 -火龙果园
不好玩
臭到要死
不过有猴子,贺俊维那个猴子屁股被我讲了~
哇哈哈!!
然后买火龙果
2个8块 [大个的]
贵嗄 > <
那个王八蛋竟然给我烂的火龙果!!
被妈妈骂
= =

然后就去....海滩
去拔河,不好玩啦
每次都输 = =
手红红

话说我好惨
踢沙ING
结果JIE HUI的无影脚踢到我全身都是沙
还吃到了一点点....
谢谢你们过来帮我啊,不然我都不知道怎样好 = =

然后阿然后
挖蚌
我找到了4只死螃蟹
好可怜
好好玩
> <

然后就....没啥了
不过吃饭的时候,怡同俊同座哦

今天,我没有哭
=)
心怡你今天好像不很开心耶
不过一玩牌你就好像很兴奋酱 = =
林嘉文明天学玩牌哦
毕业旅行同你们玩~

开。开。心。心。


谢谢你们的礼物
我很喜欢很喜欢
也会很好的收着
莹送的,很喜欢 =)
有我们的回忆...谢谢你,送我那么特别的礼物



大家送的~bikini的没拍到
锶宝贝的戒指

my playlist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