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6日星期二

16/11 -毕业典礼

今天....毕业典礼.....
哭了

听那首友谊万岁...看到你们哭,自己又哭了....
我真的真的很不舍得你们....
上不同中学的你们,一定一定要过得很好...很快乐哦 =)

不过我真是想不到,慧敏竟然第1个哭...
也想不到传敏哭到那么可怜...
你们别哭啊,你们哭,我也会哭的....

到今天,我才发现,我真的不能失去你们!
你们在我的心里,很重要很重要!你们知道么?

慧锶,我很不舍得你...
看着你,我就很想哭....
答应我,不要忘记我...
你一定要开开心心地过每一天,知道么?
劳慧锶,我爱你♥

心怡,看着你哭,我自己也哭了...
我好想一直都在你的身边陪着你...
也好想你一直都在我的身边陪着我...
可是,行么?
之前你生气我们不读Sentosa,我不知道你为啥生气...
我说我们还可以Msn....
原来不是的...
我不想离开你!
真的不想....
林心怡,我爱你♥

莹,你好像不太喜欢我送你的书...
没关系...不过你一定要收着哦....
莹,你去的中华,是不是会搬家?
邱冰莹,为啥要抛弃我!
为啥要去到那么远!
你不知道我会想你么!=[
邱冰莹,我爱你♥

彦,别哭。
为啥米在学校不哭呢...
我们抱着一起哭嘛...
以后,我会很想念你打我的时候的 =[
谢谢你,给我那么多美好快乐的回忆..
萧佩彦,我爱你♥

宁,你啊...为啥米开始的时候一边笑一边哭
有够奇怪的 = =
不要哭,姐姐看了会心疼....
毕业旅行时,我送你熊熊吧 =]
以后你只要看着熊熊,就要微笑,就要想起我哦~
邓瑞宁,我爱你♥

Bikini,我爱你♥你今天包我才一下耶...不过如果你继续抱下去,我会哭的 > <
林咏恩,我爱你♥不要哭哦,嗯?要记得微笑,才会有可爱的酒窝嘛 ~
叶传敏,我爱你♥永远不会忘记你整我的时候啦~别哭,别哭!

其他的,我省略哦。
同校的也省略 =]

我会很想念你的,大同华小2010 6M 班!
郑慧莹老师
黄茹莉老师
苏丽萍老师
我也会很想念你们的 !=')

my playlist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