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9日星期二

加油 =]

吼,今天很够力耶
同Ah Muii去[冒险]啦啦啦~xDD
去办公室偷糖  [不知道谁的座位]
哇唠,被苏老师发现了!!!!
= =
哈哈哈,吓死我~
我们还在那边~
然后就....逃走了!
老师很好人,没追究~
xDDD
不过很诶 xDDD

erm,还有蛮多的啦啦啦~
Ah Muii谢谢你啦,本来我不是很开心的...
你也不要不开心吖~


今天那个x娟还有几个x
吵吵吵
痴妈跟
神经病
你们是老师?!
不要告诉别人啊,丢脸!!!!
不要冤枉莹啊,傻h


谢谢你噢,阿婷妹 =]

靖瑜、湘蓉、Yumiko、蚊子、Zoe



认识你们



是我的福气!!~♥





祝你们



顺利顺利顺顺利!!



永远的朋友~~♥


你写的。
^__________^
呵呵,我想不到你会这么写呢。
很感动下下.....
=')

♥啊文 Vern
那我也一样

♥啊婷Ting

=D






看了怡写的x
怡,我真的真的很感动!!
是真的!!
原来我在你心中那么重要....
谢谢你....
我还以为,你有了慧敏,不要我了 T^T

那么,答应我,以后不开心,要哭,就哭。
哭了以后,记得,一定一定要微笑!=)
做得到的吧?

怡,加油加油!!!

永远永远陪伴着你....
虽然中学不同,但是我们还可以MSN啊,对吗?

友谊永固
我们做得到!=]








今天,我跟你的第44天.
我期待了这天好久~
因为我很喜欢4这个数字 =]
看了日历,今天也是初4耶~

你不知道这些事,对吧?
没关系。


林嘉文也会加油
不会想不开心的事...
爱情不是全部嘛~
=)

my playlist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