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5日星期五

想念部落部落 =)

哇  一个星期没来了涅
部落部落 i miss u  =)
没有了你,我真的很不习惯 .


哼哼 这个星期发生好多事哈.
真的好想去椰壳洞+温泉呜
你们咯,看到照片更想去
T^T

然后昨天就义卖会
哇唠诶,我12年来第一次在学校累到.....
整个傻婆酱.
帮老师买炸鸡,走了6轮!!!
呜  结果回到家睡午觉
好惨 =[[



话说呢  今天哭了 =(
哭得好惨....
诺,妈咪咯...
她误会我了。
我有那样做么?!
顶他的! > <


看着那张照片,又继续哭。
心痛 ='[

林嘉文  你真的很差劲。
你以为你很坚强么..?!

然后不知道要找谁安慰我...
结果就sms给莹..
莹,谢谢你噢。
不过,做人不要那么臭屁哈~
xDD

唔  没事了啦。
不是说过  林嘉文不可以哭吗?
耶  i can do it =D

至于你的事....
我不知道要怎样了。
反正  我会习惯的。
那一天,离我不远了...
一定会  笑着离开..............

my playlist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