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日星期五

哭。

呵。
除了冷笑
就没感觉了。

很好吗?!
吵架。吵架。
可不可以了?!

结果
怡哭了。
莹也哭了。
我呢?
很好受吗?
呵。

然后又说什么绝交

为什么.....
为什么最后几个月了
不要开开心心地过...

现在,和好了么?
不知道。
我们的友情
还真经不起考验..
11姐妹?
我呸。



爱情么?
呵。
男朋友?
呵。
笑死人了

我真的很坏么?
人都不如么?
或许如此。

受不了了
没人知道
也许
不可以这样的。
刚开始
我就知道结果是这样吧。
但是
我真的很小气
可以了吧.....?
是人看到义都选义啦
我在期待什么呢?
放手吧。
对不起
我承认,我很



了。
回到家立刻走去睡觉
结果打破杯
还有一些琐事
被那个傻H骂了一顿
没mood睡了
去冲凉
哭了
我真的受不了...
然后哇
哭得还真惨
呵。
结果现在的眼睛有点


刚刚那个傻H
说我【很可爱】
-很明显是贬义-

我告诉你
那么讨厌我
就不要生下我!!
我不在意。

my playlist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