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0日星期四

哈哈,开心啦

今天呢
还ok蛮HappY
除了...那件事~
我不要
管你妈妈去死还是活
讨厌看到这些场景
赫赫,我好~=D


对了吖
谢谢怡
帮我出气
哈哈哈哈
不过你在书上得很......哈哈。
不会的啦
笑死我~
原来你那么讨厌这样的~
=]]



今天啊
够力
被【】啦
头发
哪里有哦!
傻の
怡同敏更长啦!
然后就去绑辫子
oh shit
noob 到要死
=[[

还有呢
今天唱歌给老师听
《隐形的翅膀》&《下一个天亮》
然后
老师选我参加歌唱比赛
然后到慧敏唱
慧敏唱了《下一个天亮》
老师就叫我这首歌给她唱
我选另一首
=。=
抛弃
呜呜呜
哈哈
O(∩_∩)O


【enD。】

my playlist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