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4日星期六

Smil3

^^
今天真的很开心
所以写两篇~

哈阿哈~
今天WINNIE被我了~
哈哈啊哈哈
真好笑xDDDDD
哈哈哈啊哈哈


心怡说
我最近脾气暴躁
哈阿哈
不懂哦
我要了啦
别怪我啦~~



在这里想对宝贝们说...
如果最近你看到我不开心..
如果你问我
*为啥不开心

之类的话拉
哈哈
谢谢关心
=]]]]

只是,你问了就足够了
不要再追问下去好吗?
不要一直看着我好吗?
因为我想一个人静静..
^^
谢谢你们~

my playlist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