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9日星期四


终于考完试了...
心情嘛
还好啦...
有点伤心..
因为国语理解才65%......
=[[[
然后厚
nilai murni才拿12/20
SHIT LORH...
又拿不到A...
啊!!为啥那么差!!!!!!
英语很难,错了很多
o0o
为什么......
DDDD=

开心咧
就是终于换位了
可是厚
陈诗淦坐我的后面....
....
唉..
这样不是很显?
我跟他可是有[过节]的咧。xDD
随便吧~
如果他跟我说话,
我一定跟他说话。
没有的话,
就不要理他呀~
谁叫他以为我喜欢他咧?
真自恋~
= =


我现在发现
猴子屁股很可爱
哈哈~
=X

啦咧啦~
没啥了
我也不要不开心了啦
(自己安慰自己=.=)
加油
你们也一样噢

______SmiL3 =]

my playlist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