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4日星期六

毕业旅行 =) Penang&Langkawi

嘿嘿 回来了啦
毕业旅行好好玩嗄 !!
跟朋友一起就是好玩~ ^ ^


erm..
说说特别的事情好了
第1天,没什么的。
在巴士跟bikini变态,摸来摸去 xDD
晚餐的时候跟 - 维 俊 升 邦 锦 一起吃饭~
[老师安排的,每次都一起吃了]
超搞笑的!!!
林嘉文吃饭吃到胃抽筋还吭到 = =
谢谢你们,我很开心 =)


然后有去跑街啦~
吃好多ice cream
好爽~
不过脚痛~ > <


晚上,看完法政先锋II就一起睡了~
睡不着 =( 睡了又醒 醒了又睡
bikini,你的脚霸了我很多位!!


第2天嗄,我都忘记有什么事了 = =
那天吃饭时跟升坐,尴尬到要死
其实我很想问,为什么你那么怕我咧?
因为他们传我喜欢你吗 @@


呃,话说第2天的那个酒店真是烂透了!!!
还有蟑螂!!!
= =
那天晚上跑去洁她们的房间睡
莹和彦要睡嘛,我和bikini又不懂能不能睡


在那边玩,挺爽的~笑死我~~
然后差不多2点,累到睡了。
本来睡在椅子的,然后冷到醒来,结果在地上睡 = =
莹和彦就爽咯,一个人一张床 =(


第3天嘛,好玩咯
最多东西玩就是这天~
但是发生了1见不愉快的事....
吃午餐的时候,快哭了....
真的好讨厌好讨厌!!林嘉文,你很笨!!!
忍着眼泪,最后还是没事了.....
加油嗄,林嘉文!!!
没什么是难得倒你哦 ^~^
谢谢 彤 琳 莹 彦 的安慰!!!
我爱你们 =)
bikini你去死吧,安慰都没有 D=




然后在酒店~男生们过来洁的房间玩
玩玩玩,大家都玩牌~
然后男生一下子又走了 = =
我们就去豪的房间玩~


玩牌,爽。
还跟昂和良拍自恋照 =X
然后然后~他们要睡觉了,我们又回房间~


清来我们的房间~
在房间看法政先锋,大结局哦~
郑嘉颖同佘诗曼求婚了!! xDDD


然后又玩牌。
玩心脏病一直被欺负
很不爽
一下子神经病,然后就哭了~
又哭又笑 xDDD


然后.....3点多才累到睡!!!
[嘘,别说出去哦 =X]
结果早上太累,morning call听不到,她们打来也听不到....> <


6点多了!!本来还打算5点醒,闹钟响了我关掉它 =S
才睡了3个小时= =
我们还骗老师说12点睡= =


然后就一整天坐船,坐巴士~
到学校,很不舍得.....
莹要哭了...莹,别哭!
笑一笑,没烦恼。


回到家,10点睡,另一天1点醒!!
够力咯我,睡了15小时 > <




--完--
^谢谢收看 xDD




彦,对不起。
我在hotel的时候脾气很暴躁,骂你。
别怪我啦,我要X了 = =
旅行完回到家就X了 xP



my playlist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