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4日星期五

UPSR你好滚!!________^昨天。

考完试了啦!
开心开心!
自由了啦!
FREEDOM!!!!
O(∩_∩)O
话说国理拿不到A
失望诶=[[
but nvm larh~都考了~
现在就享受吧!!
(*^__^*) 嘻嘻



上网
看小说
煲碟
Woohooooooooo!!解禁料=DDD














♥昨天——


昨天。
发生了一些
对不起,义。
我知道,我很过分
对不起,莹。
我没有
好好保管那本
让别人,偷看
对不起。

昨天。
有种想哭の感觉。
我忽然觉得
恐怖
我说【我不要玩了...
我害怕。
我退缩。
甚至觉得
你所说の话
都是在我。=[[


现在
怎样呢。
看了你写の
谢谢你

我想
没事了。
昨天の事
我真の想对你们说声【对不起!】
不想再给你们添加那么多の麻烦



当然
我要谢谢昨天陪在我身边の你们^
。莹
怡。
。敏
彦。

谢谢你们!

my playlist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