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5日星期四

T-T

不是很开心咯

呵—


❤文❤讲我/打我,被我玩/讲(宝贝关系)




上面那句话,是莹在她的部落格写的


看到了...


有种很伤心的感觉...


我排第四


四...


从前,他们都把我排第一


现在,第四了


很多个都把我排第四


本来很喜欢4这个数字


因为它和我喜欢的他有很大的关联


可是现在...


我竟然有点对它反感了...


呵呵


不过无所谓拉


至少义排我是第1的


=D

my playlist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